无欢()

到底是喜欢热度还是文字

求文【北西 斯德哥尔摩情人】

 求文,是北西的《斯德哥尔摩情人》

 翻了tag一个小时,没能找回这篇文。时隔几年,找不到太太了,也不知道她是否删文了。

  这篇文真的完美符合我对北西的解读😭我真的哭死,我爱你老师😭😭😭你回来啊,我爱你

  是人格分裂画家北×医生西

  北请西治疗,但是到了晚上北会变成另一个人格,他会把西绑到地下室,那里有一头黑豹,然后让西和豹子贴在一起,他画画()呃呃还会脱衣服(北)一些抽象词:野兽

  有一天晚上,北对西说:“请你驯服我吧(有偏差,大意如此)”然后情节就有点模糊了……

  但是北治好之后,他好像和冰儿订婚了,西离开了这座城市(不确定?)反正be了

  不论我看多少次,我都觉得它就是我心里的朱砂痣和红玫瑰,两人之间的张力,性格都太贴切了,甚至be的结果都那么自然

  求求了,求求来个人告诉我太太去哪了,文去哪了😭我真的要疯了,就像一个人缺了一块似的

  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?救救孩子吧!已经念念不忘很久了😭太太你别走,你回来看看我呀😭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文😭你别走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