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欢()

到底是喜欢热度还是文字

白晓哲的冒险 第二章

      “啦啦啦~“白晓皙出了小镇直接进入森林,边走着边哼着歌。

“那边的冒险者哟~“白晓皙身后冒出一个声音,

"你是新手吗?来,我给你指导一下~”

白晓皙转过头四处望望,不见人影。“在这!我是朵小花!”白晓皙低下头看,是有一朵有五官的花,“好可爱!”白晓皙蹲下去碰碰那朵花,“软软的~很好捏”

“别碰了...“花用叶子推搡她的手, “这些东西可以增强体力哦~“那朵花身后飘出几个像花瓣的东西, “哦?太谢谢了!白晓皙伸出手想去接住那些东西。

那些花瓣突然定往不动,尖的一端朝向了她,飞速冲向白晓皙。“唔啊!”她向后迅速一跳躲开,但伸出的手的手心被花瓣的齿痕划出一道口子。她一转头,发现自己己经被那些花瓣包围住了,已经完全跑不掉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认为世界上会有那么多好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花的笑声突然变得尖锐,“在这个世界,怪物永远不会与人类共处的!你们人类没一个好东西!”人面花狰狞的笑变得的异常恐怖。

“好了,去死吧!”那些花瓣全部朝白晓皙冲去,她只能蹲下抱起了头。“才第一天啊,我还不想死……”

下一刻传来人面花的尖叫声。

“怎么会!你是从哪儿冒出来的!”

白晓皙抬起了头,出现了一个手拿着一柄剑的人站在她前面, 之前的花瓣都散落在了地上。“我是来杀掉你的,怪物。”那人说完,猛冲去一下斩断了花的茎。人面花发出惨叫。接着又砍了好几下,它就彻底消失在空气中了。

白晓皙整个人都蒙了。

“没事吧?”那人收起了剑,伸出了一只手,“女生独自来冒险吗?真少见。”

白晓皙摇摇头:“我没事,但是手……”她的手心上的口子在渗血,有几滴甚至滴落到草地上。

“那我帮你处理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分割线——

白晓皙的手被绷带缠上了。“别动,会有点疼。”那个人拿出一瓶绿色药剂,倒在白晓皙的手上。白晓皙忍不住痛,叫出声来:“啊!……”

“你别叫啊,忍忍就好…… ”这人一脸无奈,“这是恢复药剂,你的伤很快就能好了。”

她低头看看手上的绷带,已经不渗血了,“那个,谢谢你,我叫白晓皙,叫我小白就好。”

“小白?和你头发颜色很贴切嘛,我叫夏,夏天的夏。”

这个自称夏的人递给她一把铁剑,“给你用来战斗,可别像刚才那样发呆了。”之后便离开了。

“是个好人啊。”白晓皙有点开心,把那一柄铁剑拿好,就继续上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一分割线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色渐晚,白晓皙才刚穿过那片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阿!天都黑了!’她挠挠自己的头,稍微有点手足无措。“先生火吧。”她从背包出火柴,拾来一点树枝,升起了一堆火。

白晓皙拿出地图,查看了一下这附近,没有什么洞穴,“不用害怕晚上有怪物了。”她舒了口气,开始吃晚餐——面包。她大口大口嚼着面包,看着远处,天色完全暗下来,月亮和星星出现在黑色的天幕中,篝火映得四周一片光亮白晓皙脸也被映得通红。

“今天,就只走了一片森林,还没有到达小镇。”白晓皙想着,咬下一口面包,“要是想到达最近的小镇还得走上一天。”白晓皙大口大口吃完,漱漱口就打算睡觉了。

“晚安地上,晚安地下。”白晓皙钻进睡袋,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 回应她的是远处悠然的虫鸣。

第二章 完

评论(1)